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交行:欧元冲高回落 美元探底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 10:25 环球外汇网

上海交行:欧元冲高回落美元探底回升

  周一,国际市场各主要货币兑美元的收盘价为欧元1.4087,日元114.84,英镑2.0227,瑞郎1.1725,澳元0.8684,加元1.0015。美元指数报78.58。

  周一,市场担心美国可能进一步降息,所以,美圆一度继续探底,使欧元冲高至1.4130的记录新高,但市场谨慎情绪有所滋生,使美圆最终在空头回补盘的支撑下,小幅回升。至北美市场收盘,欧元下跌2点,瑞郎下跌3点,英镑上涨32点,日元上涨64点,澳元上涨17点,加元下跌5点。

  瑞银/盖洛普所作的调查显示,9月份,投资者对美国经济的信心连续第四个月下降,为13个月以来最低水准,因为人们持续担心楼市及

能源成本不断攀升将对美国经济产生负面影响。不过,这份调查是在美联储9月18日降息以前进行的,所以,对市场的影响不大。市场依然担忧美国将进一步降息,使美圆在欧洲交易时段受压,美圆指数最低跌至78.34。欧元兑美圆创下1.4130的历史新高。

  欧洲央行管理委员会成员暨法国央行总裁诺亚表示,美元

汇率的急剧波动不利于全球经济,他说:“在当前形势下,美国当局依旧坚持强势美元政策有着绝对正面的意义。”欧元集团主席贾克重申,他正仔细关注汇率变动,并表示汇率的过度波动不受欢迎。在欧元冲高到1.40上方之后,市场对欧元区可能进行口头干预打压抱有警惕,这使欧元出现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周一最低回调到1.4066,美圆兑瑞郎在探底1.1686后最高反弹至1.1757。

  英镑在周一一度出现补涨,兑美圆最高达到2.0322,但至收盘跟随欧元回落,削减了大部分涨幅。美圆兑加元探底0.9966后反弹到1.0028;澳元兑美圆冲高至0.8697后,最低回落到0.8653。

  欧洲货币和商品货币冲高回落,使日圆受到支撑,因为这些货币兑日圆的交叉盘也出现获利回吐,美圆兑日圆最低回落到114.63。

  今天,美国将公布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和8月成屋销售,其中,消费者信心指数的表现对于衡量美国消费者对美联储降息的态度有指导意义,属于本周内较为重要的一个数据;成屋销售一般预期将继续反映美国房屋市场的弱势。德国将公布9月IFO景气判断指数,预计将连续第四个月下降。日本央行将公布8月政策会议记录和8月企业服务价格指数。

  今天,预计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8.92,支撑位在78.17,欧元阻力位在1.4167附近,支撑位在1.4019附近;日元阻力位在114.55附近,支撑位在115.87附近;澳元阻力位在0.8731附近,支撑位在0.8582附近;瑞郎阻力位在1.1696附近,支撑位在1.1775附近;英镑阻力位在2.0290附近,支撑位在2.0090附近;加元阻力位在0.9927附近,支撑位在1.01附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来自:上海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