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商品市场仍然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22:06 金汇通

澳元兑美元:商品市场仍然强劲

  澳元/美元在早前受阻于0.8700后目前交易于0.8680.强劲的商品市场帮助支持澳元/美元.金价早盘守稳于730美元上方,贱金属广泛上扬,铜价上涨1%.今日焦点在BHP可能宣布发现世界上最大的金矿,隔夜BHP股价已升至记录高点.隔夜,澳洲农业和资源经济局公布了其对澳洲2007-08年的商品预测,预计出口利润增长4%至1450亿澳元.0.8705仍是阻力,若破,目标在0.8770,7月27日高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