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再次测试1.4120 突破跟进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5:56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短线走势保持高位震荡调整运行节奏,汇价小幅下落调整至1.4040价位获得支撑震荡向上。日线图形K线连续收阳线,从走势斜率来看,汇价上涨力度较强,继续保持在5日均线的依托下运行,欧元兑美元中线维持看涨思路不变。

  当日短线方向:震荡上行

  弱支撑:1.4040 强支撑:1.4020

  弱阻力:1.4120 强阻力:1.4170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从4小时图形上分析,均线系统呈多头排列运行,今日早间开盘短线汇价快速上行,拉升一根大阳线走势。当前汇价即将再次测试前期高点1.4120一线价位,MACD指标在回落至零轴附近位置形成金叉转为向上,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短线保持上行的可能性较大。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以向上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向上操作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020,目标:1.415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120,目标:1.4050

  空仓者:

  空仓投资者保持观望态度。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