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盘整于1个月高点下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4:06 金汇通

  纽元兑美元周一亚洲时段在一个月高位下方盘整,市场预期美国利率可能进一步下降,从而提高纽元的利差优势。

  纽元兑美元上周劲升逾6.5%,之前美联储(FED)大幅调降利率50个基点,引发有关联储或将进一步放宽政策以刺激经济的预期。

  新西兰国民银行(ANZ)分析师在给客户的报告中称,纽元的涨势并不是出于新西兰本地因素。

  因日本市场逢公共假日休市,今天市场交投相对清淡。北京时间13:53,纽元兑美元报0.7437/40,上周五曾触及0.7468的一个月高位。

  一些分析师称,若美元面临持续抛压,则纽元兑美元可能涨至0.76上方.

  本周新西兰将公布一系列经济数据,其中包括周三的8月贸易数据和周五的第二季经济增长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