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州交行:美指离历史低点仅一步之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53 环球外汇网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周五持于近15年低点,将录得约一年最大单周跌幅,因对美国经济体质的不明朗因素持续。美元兑日圆反弹,因股市攀升,且投资人对日圆锁定获利.但对美国利率前景的忧虑令美元兑欧元持于近纪录低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周二大幅降息50个基点,令美元跌势加速。本周,美元指数大跌1.3%,为去年11月来最大单周跌幅,且为历来第三大单周跌幅。数据显示,9月RBS/NTC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降至两年低点,因出口新订单急剧放缓,令欧洲央行今年不太可能再进一步升息。该数据清晰表明,动荡不仅令股市和汇市大幅波动,并令欧洲央行向货币市场注入临时资金以缓解升的利率,而且已经影响到了实体经济。

  **美元走软趋势料将持续**

  不过,联储降息50基点至4.75%的做法,还是已削弱了美元计价资产的魅力。美国降息前景相对的是,欧央行官员的论调普遍比较强硬。

  技术面美元指数挫至15年新低78.380,离历史低点78.190不远,澳元维持0.87高点,英镑站稳2.010-50之间有重新启动的继续,欧元支撑1.4,澳元支撑0.8550-0.86。

  来自:福州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