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汇率逼近7.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在7.51关口前稍做整理后,人民币汇率上周五再度刷新记录,并以7.5050的中间价逼近7.50这一重要关口。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上周最后1个交易日银行间外汇市场美元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1美元兑人民币7.5050元,较前一交易日大幅上涨了125个基点,并再次创出年内第60个新高。

  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汇改以来人民币对美元升值幅度已达8.06%,而今年以来人民币的累计升幅也首次达到4%以上,当前的全年升幅为4.05%。市场人士表示,预计近几个交易日人民币汇率有望一举突破7.50这一关口。(王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