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21日两度上试0.87均受到强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20:29 飞渡外汇

澳元兑美元:21日两度上试0.87均受到强阻力

  澳元/美元:今日两度上试0.87均受到强阻力,目前汇价反复跌向0.86,自4小时图形分析,目前澳元将在0.86遇到较强的支撑,走势将有小幅反弹,上方阻力在0.8630,0.86之后下方更为重要的支撑在0.8570,而短线澳元还有着反复下跌的压力,目前操作思维为:考虑其反弹之后再寻机少量沽出,由于澳元整体走势反复偏强,沽出应是短线行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