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瑞郎:美元疲势仍未退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8:55 金汇通

美元兑瑞郎:美元疲势仍未退却

  本周美元/瑞郎表现极其疲弱,今日汇价曾跌至1.1676,是2005年3月21日以来的最低。美国、亚洲和欧洲大量做空,传言大部分资金流来自美国大型投机商。技术面,2%均线穿越10日均线,现位于1.1595。日内低点应能提供小型支持,上方初步阻力在上周四探测低点1.18。展望未来,欧央行主席特里谢将在23:00会见瑞央行行长罗斯,一些美联储官员将于23:45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