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欧元区贸易数据下滑 动力仍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8:35 飞渡外汇

  尽管今日公布的欧元区贸易数据不甚理想,数据显示欧元区7月经常帐盈余季调后为17亿欧元,6月经常帐盈修正值为73亿欧元,市场原先预期7月份将达到39亿欧元,大幅弱于预期和前值的数据令欧元短线走势受到一些限制,投资者担忧欧元强势将不利其国内出口,但相信这不会改变欧元目前整体趋势,在突破颇1.40之后欧元稳定在其之上,显示其动力仍充足,短线支持在1.40/1.3960,而阻力在1.41/1.41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