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泰资本:信心不足 美元加速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2:33 新浪财经

  昨日,美元全线回落,而非美货币则在欧元的引领之下联袂上演了一出精彩的好戏。结合市场的整体表现以及行情的变化,笔者相信行情才刚刚开始,更为激动人心的行情将在未来多次出现,因此现在做空美元仍为时未晚。根据昨天盘中的机构的动向来看,市场做空美元、做多非美的意愿非常的一致和强烈。值得注意的是,在前期美指击穿80.00后,中长线美元的多头已经出现了大规模的战略性止损。随着欧元、加元、瑞郎等货币突破性的紧张,美元多头的止损规模在扩大,而且美元局势的恶化已经有所扩大。虽然还不至于形成美元危机,但至少会大大降低美元持有人的信心。笔者认为,信心的丧失要比经济数据对美元的不利影响更为的严重,因为当人已经不再相信美元会上涨的时候,经济数据只会起到负面作用。

  欧美:不出笔者所料,昨日欧元已经突破了1.4000整数关。从走势来看,中短线的上涨空间已经被再度打开。技术上,欧元会再度向上并触及1.4300一线,所以建议做多的投资者继续持有多单。

  美加:昨日美加如愿触及了1.0000平价,实现了笔者在今年二季度的预期。从走势来看,目前美加仍然处在强劲的跌势之中,短线大幅回升的可能性不大,预计在击穿1.0000这一万点整数关后将会有进一步的发挥。

  美日:短线美日出现了快速的下跌并回到了115整数关下方。从走势来看,美日进一步下跌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毕竟整体上套息交易在未来出现下跌的风险正在加大,建议投资者可以考虑卖出美日,预计在114.20一线有支撑。

  姜立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