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兰银行:美元跌势可能失去控制而加元更为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24 环球外汇网

荷兰银行:美元跌势可能失去控制而加元更为安全

  荷兰银行外汇策略师Greg Gibbs表示,美元跌势可能失去控制,加元更为安全。当前投资者应关注一些安全币种,如欧元、日圆和瑞士法郎。

  综合外电9月21日报道,荷兰银行外汇策略师Greg Gibbs表示,美元兑欧元已经回到了1995年中的水平。如果用德国马克作为基准,欧元的下一个重要位置可能在1.453。当前投资者应该关注一些安全币种,如欧元、日圆和瑞士法郎。

  20日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但消息面并没有大的负面消息。显然有资金从美元出逃。在美元已经处于跌势之际降息50基点是火上浇油。市场担忧美元跌势可能失去控制。

  他还表示,商品货币走势与股市高度相关。如果市场开始意识到美元贬值容易引发美国的通货膨胀,并开始撤离美债,美国国债收益率上升将对股市不利,果真如此,商品货币开始贬值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他最后表示,商品货币走势当前是最难预测的。最近他们都急剧攀升。不过他们面临很快见顶回落的风险。加拿大经常帐是平衡的,国债收益率高于美国,并且与原油相关。相对澳元和新西兰元来说,加元更为安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