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日本经济产业省:7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降0.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08:22 金汇通

  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 Trade and Industry)周五表示,日本7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月降0.4%。

  数据显示,日本7月所有产业活动指数为107.1点,较6月的107.5点有所下降。

  这是该指数自5月以来首次下降,6月该指数增长0.2%,5月下跌0.3%。

  该指数基年(base year)为2000年,基数为100点。

  所有产业指数衡量的是包括第三产业指数在内的11个行业,包括建筑、农、渔业,公共行业和工业产出。该指数被认为非常接近GDP,是衡量工业和服务业产出的依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