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技术图形显示英镑可能进一步跌至1.9877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40 环球外汇网

技术图形显示英镑可能进一步跌至1.9877美元

  技术图形显示英镑将进一步跌至1.9877美元,并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跌至1.9739美元。市场将密切关注英央行行长金恩及其他官员的讲话。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onetary Policy Committee)公布的9月份会议纪要表达了温和立场,从而推动英镑兑美元18日走低。技术图形显示,英镑将进一步跌至1.9877美元,并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跌至1.9739美元。

  19日英镑由高点2.0173美元下跌,跌幅超过0.02英镑,扭转了18日在美国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会后呈现的强劲涨势,因此前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公布的9月份会议纪要显示,委员会以9比0的投票结果决定将关键银行利率维持在5.75%的水平,同时委员会称,8月份通货膨胀预期的上行风险已有所减弱。

  会议纪要显示,英国的利率水平已经见顶,鉴于9月份会议后的金融市场形势,接下来减息的可能性要大于加息。

  英国央行上周称,将与英国

财政部(Treasury)和金融服务局(Treasury)协调,作为最后贷款人向陷入困境的抵押贷款提供商Northern Rock PLC提供援助。

  市场对Northern Rock的担忧引发担保隔夜拆息达到异乎寻常的高位,作为应对,英国央行18日入市提供了计划外的规模为44亿英镑的2天期

证券回购协议,以此缓解银行面临的融资困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