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弱势整理 介于20和200日均线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4:33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弱势整理介于20和200日均线间震荡

  英镑/美元今日亚市开盘于2.0006,市场对年内英国央行(BOE)将降息的预期有所升温,汇价盘初下跌至1.9973水平,随后在一家美国投资银行买盘支持下,汇价小幅回升至2.0020-25附近,有关中东国家准备减少持有美元的报道亦提供支持。

  午盘时段,受到东欧帐户抛盘打压,英镑表现弱于美元及其他主要货币,英镑/美元再度滑落至时段低点1.9973水平。下方支持位于1.9951,若跌破,将向1.9880滑落。

  技术面,英镑/美元日线图形成的看涨吞噬形态被周三的跌势冲淡,恢复下行压力,处于20日均线与200日均线之间震荡,20日均线今日位于2.0155,200日均线位于1.9848。

  分析师表示,若有效突破任一水平,将决定汇价下一步走势。100日均线2.0061提供短线阻力。

  北京时间14:09,英镑/美元报2.0001/04。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