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信下调亚洲07和08年经济增长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53 金汇通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近日下调了对亚洲经济增长和经常帐盈余的预期。

  “与世界整体经济趋势同步,我们预计亚洲经济的增长动能将在未来12个月减弱,但减弱的步伐会是温和的,除非美国消费水平出现大幅下滑。”瑞士信贷在报告中表示。

  受外部经济环境影响,瑞信削减亚洲地区(除中国外)08年平均GDP增长预期至6%,原为8%;整个亚洲地区07年GDP增长预期由7.6%下调至6.7%,08年由7.1%下调至5.8%。

  瑞信表示,出口面临放缓风险,但强劲的国内经济形势将支撑进口需求,亚洲地区经常帐盈余将会下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