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年底前可能分别跌至105和1.4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3:46 环球外汇网

  东京三菱UFJ银行首席外汇交易商TetsuhisaHayashi表示,短期内日圆利差交易可能又会升温,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年底前可能分别跌至105日圆和1.45美元。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东京三菱UFJ银行首席外汇交易商TetsuhisaHayashi就美元和日圆走势发表评论,金融市场似乎已经平静了下来。短期内日圆利差交易可能又会升温。但是随着临近年底,许多银行和券商会面临破产压力。次级抵押贷款问题是根深蒂固的,从现在开始可能愈演愈烈。

  Hayashi认为,“现在是风暴前的平静期。

美联储将调低基准利率25基点至4.5%。对美国经济的担忧将引发美元遭遇全面抛售”。

  美元兑日圆和欧元年底前可能分别跌至105日圆和1.45美元。

  北京时间13:03,美元兑日圆报115.86,欧元兑美元报1.397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