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横盘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1:41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横盘整理,但兑一篮子货币保持在15年低点上方。市场关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证词演说以及美股的反应。

  综合外电9月20日报道,亚洲汇市20日盘中美元横盘整理,但兑一篮子货币保持在15年低点上方,投资人静候稍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伯南克的证词演说,以寻求更多货币政策的线索。

  美元19日全面上涨,因投资人看好FED幅度大于预期的降息动作将协助提振美国经济。FED本周将联邦基金利率目标从5.25%调降至4.75%,以协助缓解信贷市场的紧俏情况。

  但亚洲股市继续上涨,尾随美股连两日的涨势,支撑部分投资人承担风险的意愿,协助纽元及澳元兑美元和日圆进一步走高。

  一日系银行交易商称,针对伯南克的谈话,汇市关注焦点将是美股的反应。

  20日后市将公布的数据有英国8月零售销售数据、美国9月1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数据、费城联邦储备银行指数、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领先指标等,

  另外,日本央行行长福井俊彦将发表演讲,特里谢也将发表演讲,伯南克和保尔森将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作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