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厚元咨询:美元有望展开更大的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40 厚元咨询

  昨天晚间美国公布了8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数据显示核心CPI有所回落,但数据公布后,非美货币在短暂的震荡后,继续展开回落,美元有筑底迹象,有望展开更大的回升。

  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冲高后展开下跌,最终以2.0019报收,走出中阴线。日线图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冲高后的下跌,测试了前期通道下轨,明确了该下轨目前的阻力,日线技术指标短期仍未走强,英镑兑美元短期难以继续展开上升。分时图来看,英镑兑美元昨天下午展开大跌,晚间虽然展开回升,但对短期技术指标并无影响,仍偏弱势。英镑兑美元短期阻力在2.0035和2.0060,短期支撑在1.9950,短期对英镑兑美元保持观望。

  欧元兑美元昨天展开高位震荡,最终以1.3972报收,走出十字星。欧元兑美元日线正处于楔型通道上轨位置,短期面临了长期通道和短期通道两个上轨的阻力,短期有相当强的压力,日线技术指标还未完全走软,因此欧元兑美元还能维持高位的震荡。分时图来看,欧元兑美元在4小时短期均线支撑下继续保持高位的震荡,短期仍会继续保持一定的震荡和少量的冲高。欧元兑美元阻力在1.40附近,短期支撑在1.3940、1.3910和1.3830,短期在欧元兑美元震荡走高后,在1.3990做空欧元兑美元,止损设在1.4030之上。

  美元兑日元昨天保持震荡,最终以115.96报收,走出小阳线。从日线图来看,美元兑日元仍继续保持震荡走高,日线技术指标也继续走高,短期仍维持在震荡区域内波动,美元兑日元的阻力仍在头部颈线116.80附近。分时图来看,美元兑日元昨天保持震荡,短期已使分时技术指标开始走软,分时形态仍保持震荡形态,短期仍能继续走高,但容易形成分时高位背离。美元兑日元短期进一步走高后,可在116.70之上做空美元兑日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