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镇江农行:加元突破 有望测试1.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9:17 环球外汇网

镇江农行:加元突破有望测试1.0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385、1.395,今日阻力:1.4、1.41。

  交易提示:欧元突破了1.395的阻力位置,该位附近,存在的长期的阻力已经宣告终结,在昨日的小幅的上吊形态压力并不大,而且,下影线也只是测试了1.395附近的支撑,所以,对于后市来说,信号还是比较积极的,操作,笔者的建议是继续在1.395以上持有多仓,无仓的朋友也可考虑介入做多,近期的目标在1.41位置。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13.7、115.5,今日阻力:116.5、118。

  交易提示:日元短线的回调令短线的多仓出局,不过,当前的形态并不坏,而且,支撑位置依旧保持在116.5附近,目前,空仓的朋友可以考虑在该位介入做多,侄孙30点,目标暂时确立在113.7附近。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98、1.99,今日阻力:2.005、2.015。

  交易提示:镑的走势大开大合,不过,从阻力上面分析,虽然在前日有了大幅的反弹,但是,反弹的结束点基本在趋势排列的空头阻力附近,而且,随着昨日的继续回落,目前,价格基本保持在2.005以下,操作,笔者的建议是在该位附近介入做空镑,当前的短线趋势依旧对镑不利。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0、1.01,今日阻力:1.02、1.035。

  交易提示:加元对1.025的阻力进行了有效的突破,当前的局势对于美元来说是雪上加霜,短线的回头测试后,加元有望进一步上行,目前考虑继续持有多仓,短线的介入位置在1.02附近,短线的目标甚至可以高看至1.0的整数关口。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来自:镇江农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