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日元:卖盘依然在116.10 止损于其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2:02 金汇通

美元兑日元:卖盘依然在116.10止损于其上

  道指今晨一度上扬70点,将美元/日元再次提升至116.00上方。据悉美国银行,包括投资银行,大量买入美元/日元,日本卖家在116.10,止损在此位上方。更多卖盘,包括传言中的期权相关卖盘在116.50,更多日本卖盘在117.00附近。下方,买盘在115.70和115.40,止损交错在下方。日本进口商寻求于115.00下方买入,包括石油相关需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