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荷兰银行:英国央行利率前景温和 英镑处境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21:45 环球外汇网

  荷兰银行(ABN Amro)经济学家Dustin Reid表示,英国央行(BOE)会议记录中,对于利率前景的描述略显温和,将英镑送入尴尬的境地。

  Reid指出,尽管英国升息前景减弱,但美联储昨晚降息50个基点,进一步巩固了英镑的高息货币地位。此外,如果美联储降息是正确的措施,能够平息市场恐慌,随之而来的将是风险追逐的高涨,英镑也将从中受益。

  目前,英镑兑美元在2.00附近波动,在Reid看来,越是在高位,英镑将越危险。

  来自:荷兰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