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东京股市飙升 日本债市大幅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6:33 金汇通

  因美联储降息决定导致东京股市飙升,日本国债周三大幅走低。日本央行维持利率不变的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对日本金融市场影响有限。

  日本债市周三收盘,TFX (东京国际金融期货交易所)2008年3月3个月期欧洲日元报99.180,下跌0.005;TSE (东京证券交易所)2007年12月10年期日本国债期货报135.62,下跌0.560;第288期票面利率为1.7%的10年期日本国债收益率为1.590%,较前一交易日上涨6.5个基点。

  东京三菱日联证券(Mitsubishi UFJ Securities)策略师Naomi Hasegawa称,日本央行的决定并不令人意外,债市人士目前的注意力将放在美联储降息对股市和实际经济的积极作用将维持多长时间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