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止跌回升人民币今涨近百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3:20 金汇通

  据报道,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9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5170,人民币上涨96个基点。

  今日人民币上涨96点,已将前两个交易日的“亏空”填得满满。美联储当地时间18日4年来首次宣布升息50个基点,受此影响,美元在国际市场走势疲软,人民币借势上扬。汇改以来人民币一日上涨近百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特别是上周末央行加息的动力也蕴含其中。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9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非美元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 1欧元对人民币10.4964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4874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518元,1英镑对人民币15.1186元。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