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与谢野馨:日央行将基于公共利益制定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1:45 环球外汇网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与谢野馨19日称,他认为日央行将在制定政策决定时考虑日本公众的利益,并对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的举措表示欢迎。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日本内阁官房长官与谢野馨(Kaoru Yosano)19日称,他认为日本央行(Bank of Japan)将在制定政策决定时考虑日本公众的利益。

  共同社(Kyodo News)报道称,与谢野馨还表示,他对美联储(U.S. Federal Reserve)将基准短期目标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4.75%这一快速举措表示欢迎。

  市场人士正等待日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19日晚些时候的会议结果。但市场广泛预期日央行将维持利率于0.5%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