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惠誉: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上升但仍低于5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56 环球外汇网

  惠誉表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上升但仍低于50%,亚洲经济能够经受住美国经济放缓的考验。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表示,美国经济衰退风险上升,但仍低于50%。

  美联储18日宣布将基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5.25%,下调幅度高于经济学家预期。

  惠誉亚洲主权评级部门主管麦克科马克(James McCormack)表示,尽管美国经济放缓将损及亚洲经济增长,但亚洲经济能够经受住美国经济放缓的考验。

  麦克科马克称,惠誉仍预计美国经济将放缓,

美联储降息50个基点将对美国经济增长起到支撑作用。

  麦克科马克表示,鉴于中国

外汇储备增加并且政府公共财政状况改善,中国评级迟早将被上调。他还表示,斯里兰卡面临评级被下调的风险。

  (杜明霞 编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