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兑美元19日可能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10:10 环球外汇网

  人民币兑美元19日可能将小幅上涨,预计将在人民币7.515元至7.525元区间内波动。

  综合外电9月19日报道,人民币兑美元19日可能将小幅上涨,归因于美联储宣布减息50个基点;汇价可能将在人民币7.515元至7.525元区间内波动,而18日询价交易市场人民币兑美元收报人民币7.5228元。

  深圳一家当地银行的交易员称,市场可能将对美联储减息有所反应,但因此举措早已被广泛预计,所以影响应该有限。

  他还补充道,央行可能也将插手保持交易稳定,并指出,中国人民银行上调基准利率后连续三天上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