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尽管美联储降息 澳洲联储将维持利率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8:18 环球外汇网

  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 Bank)资深经济学家Anthony Thompson周三表示,美联储隔夜做出的降息决定削弱了澳洲联储近期升息的可能性,但预计澳洲联储将保持当前利率水平不变。

  该分析师认为,尽管澳大利亚面临着沉重的通胀压力,但澳洲联储预计将等到信贷紧缩局面结束和市场稳定后再改变当前的货币政策。

  澳洲联储下次货币政策会议将在10月2日召开,其当前的利率水平为6.25%。

  来自:西太平洋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