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国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59 金汇通

  ABC/华盛顿邮报周二表示,美国上周消费者信心较前周小幅上升,但依然处于2007年低点附近。

  美国9月16日当周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为-15,前周为-17。

  美国ABC/华盛顿邮公布的调查显示,有57%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的个人财政状况良好,该比例高于前周的54%。

  有34%的受调查者表示有支出愿望,人数比例低于前周的36%。

  此外,有36%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对美国经济持乐观态度,该比例高于前周的34%。

  美国ABC/华盛顿邮报消费者信心指数基于在全美范围内随机调查1000名受访者而做出。该指数主要衡量受调查者对国家经济、个人财政状况以及支出愿望等三方面的信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