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元兑美元:上破200日均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 07:54 金汇通

纽元兑美元:上破200日均线

  纽元/美元在美联储减息后升上200日均线,日图形成关键日反转。亚市套息交易减仓,因为市场担心英国银行业危机将在全球扩散。但目前看来,这种担忧似乎有些杞人忧天,因为英国银行股昨天在美联储会议前强劲反弹,雷曼兄弟公司的赢利报告并没有像市场预期的那样糟糕,也安定了市场的情绪。纽元/美元现维持在200日均线附近,传新西兰本地市场有可观需求。小时支持位于0.7210,下破0.7200将去除上行动力,有可能导致汇价朝0.7150/60填补缺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