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投行业绩报告密集发布 雷曼兄弟迎得开门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2:18 金汇通

  著名投行雷曼兄弟(Lehman Brothers)周二表示,该行第三季度业绩温和增长,每股盈利预期比较强劲。受此推动,银行股带动欧洲股市与美国股市走强,美元兑日元上扬。

  雷曼兄弟公布报告称,该行第三季度每股盈利1.54美元。

  此前,因担心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危机对投行带来巨大冲击,经济学家于上个月将雷曼第三季度每股盈利预期从1.76美元削减至1.47美元。

  分析人士指出,雷曼兄弟是美国最大的抵押担保

证券承销商之一,虽然已于一个月前出逃次级抵押市场,关闭旗下抵押贷款子公司,但该行依然是相对多元化的投行,目前最大的疑问是,其他投行的靴子将如何落地。

  紧随雷曼兄弟,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MS)将于周三公布业绩,贝尔斯登公司(Bear Stearns Cos., BSC)、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于周四公布业绩。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