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止损引发导致汇价跌至1.020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1:54 金汇通

美元兑加元:止损引发导致汇价跌至1.0200

  一家加拿大企业曾令1.0220成为支持区域,但是市场的震荡导致汇价测试了1.0200期权障碍,然而此位得以守住。汇价随后向1.0220-25反弹。银行同业交易商表示每隔50点就有一个期权障碍,并且一直延续至1.0000,1.0200障碍似乎十分强大。纽约到期时有1.0250常规期权到期,可能会影响接下来半小时的走势。1.0240有望作为反弹阻力,商品期货交易顾问以及模式基金可能逢高卖出。加拿大各银行预计美联储今天下行将减息25点,在此之前汇价可能区间运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