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美长期资本净流入低于预期 美元兑瑞郎受压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21:47 汇赢投资

美长期资本净流入低于预期美元兑瑞郎受压下滑

  最新公布的美国7月资本净流入1038亿美元,但长期资本净流入只有192亿美元,远低于预期值850亿美元,也是06年12月来新低,这导致美元下跌,兑瑞郎至1.1854低点。

  有分析师表示,美国长期资本净流入减少,表明美国资产对国外长期投资者的吸引力下滑,美元可能将遭遇长期压力,但目前市场焦点在美联储利率决议。

  巴克莱银行认为,美联储如果降息,将削减美国资产对外国投资者的吸引力,导致市场对美国资产的进一步抛售,而美国发行在外国债中有25%持有在外国投资者手中,这可能令美元走低。

  技术面上,美元/瑞郎仍处于1.1850-1.1890区间波动中,在

美联储利率决议公布前,汇价突破上述区间可能性不大。

  北京时间21:10,美元/瑞郎报1.1862/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