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德国智库ZEW主席:欧元强势将影响国内经济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51 汇赢投资

  德国智库ZEW主席弗朗兹(Wolfgang Franz)周二表示,欧元强势可能将减缓德国经济增长。德国政府独立经济顾问委员会五人智库(five wise men)成员之一的弗朗兹在接受媒体采访是指出,欧元强势可能将减少经济增长率0.1%。

  北京时间15:49,欧元兑美元报1.3861,为接近历史高点。如果欧元继续走高,将导致对外出口商品价格上升,削弱欧元区出口竞争力。

  尽管有迹象显示欧元强势已经开始损害一些公司的利益,但德国政府并未像法国政府一样,指责欧元升值。

  ZEW预期2007年德国GDP将实际增长2.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