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士工业订单数据强劲 瑞郎在利率公布前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7:11 汇赢投资

  由于投资者对美联储周三(9月19日)凌晨将宣布降息预期强烈,导致瑞朗兑欧元和美元势头坚挺。

  在瑞士联邦统计局(Swiss Federal Statistics Office)公布瑞士第二季度工业订单较去年同期增长11.7%之后,瑞朗兑美元走高。工业订单数据是瑞士工业产出的一项重要领先指标。

  金融市场预期,美联储周三将在5.25%的基础上,降低联邦基准利率至少25个基点,帮助美国经济减轻受房屋市场衰退的影响。

  北京时间15:30 瑞朗兑欧元上升0.1%,报1.6441,同时瑞朗兑美元报1.1862。

  法国汇理银行(Calyon)周一晚间在一份研究记录中指出,欧洲市场可能将在美国公开市场委员会公布结果之前暂时持稳;同时,投资者的焦点还将侧重于,市场能否恢复信心。

  由于投资者预期

美联储降息在即,造成美元兑欧元降至历史低点附近。市场预期未来美元走势将持续低迷。

  然而,一些欧洲央行(European Central Bank)决策者警告,欧元区通胀风险仍然维持在高水平,信贷市场危机平静之后,升息之门可能再次开启。

  由于利率相对较低,瑞郎在过去几年中被投资者选为套息货币,即贷出瑞郎,转而投向较高收益的货币。经过套息交易的持续压制之后,瑞郎近期开始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