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市18日尾盘美元及英镑遭信贷疑虑压抑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5:12 环球外汇网

亚市18日尾盘美元及英镑遭信贷疑虑压抑走软

  亚洲汇市18日尾盘,美元及英镑遭信贷疑虑压抑走软,英镑兑美元跌破2美元。市场关注美联储议息会议及会后声明。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尾盘,信贷市场疑虑及美国经济成长放缓恶化的隐忧,令英镑及美元走势持续疲软。

  英镑兑美元跌破2美元,为9月以来首见,因英国银行Northern Rock爆发资金问题,加深其他金融机构可能受银行间放款利率高涨打击的疑虑

  一日本信托银行的交易员说。交易者们在18日晚些时候的FOMC利率决定之前保持观望,另外随着对美国次级抵押贷款市场问题正在向欧洲市场蔓延的忧虑增加,由于英国Northern Rock的金融问题引发的负面人气正在对欧元形成了压力。

  18日将公布的数据有英国8月消费价指和零售价指、欧元区9月ZEW经济情绪调查以及美国8月生产价指等。

  另外,日央行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也将召开为期一天的议息会议及并发表会后声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