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人民币小憩连续两日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4:30 金汇通

  据报道,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18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5266,人民下跌36个基点。

  本周连续两个交易日微量调整,虽然上周五央行加息27个基点,但是人民币中间价却没有出现强势上升局面,不过这种情况可以理解为央行为了保持币值稳定而采取的权衡之举,也可以作为是夏斌所言"人民币升值要让人看不懂"的一种体现。但市场仍估计明日人民币将重拾升势。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18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非美元交易货币对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 1欧元对人民币10.4398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449元,1港元对人民币0.96623元,1英镑对人民币14.9794元。

  来自:上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