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交行:欧元窄幅整理 英镑大幅下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3 环球外汇网

  周一,国际市场各主要货币兑美元的收盘价为欧元1.3866,日元115.02,英镑1.9941,瑞郎1.1875,澳元0.8335,加元1.0270。美元指数报79.71。

  周一,因市场关注本周二美联储的利率决策会议,市场缺乏交投意愿,所以,美元兑大部分货币,尤其是兑欧元和日元陷入窄幅整理,英镑受国内金融机构陷入危机的影响,大幅度跳水,并对高息货币澳元产生联动作用。至北美市场收盘,欧元下跌7点,瑞郎上涨19点,英镑下跌145点,日元上涨34点,澳元下跌76点,加元上涨25点。

  美联储前主席格林斯潘在周一表示,楼市低迷旷日持久将令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几率增高,“这一几率现在已经有所上升,但目前仍大概不到50%。”他表示,如果

房价下跌,那很可能会影响到美国消费者支出,但迄今这一迹象尚不明显。他还谈到,预计通胀率不会大幅攀升,但反通货膨胀压力正在衰竭,通胀压力上升将大大增加制定货币政策的难度。由于美联储将在周二举行利率决策会议,市场对于美联储将降息没有分歧,但对降息幅度是25点还是50点存在分歧,因此,市场采取了观望的策略,使得主要货币维持窄幅波动。

  美圆指数在79.80至79.57之间波动;欧元兑美圆在1.3888至1.3847之间波动;美圆兑日圆在115.37至114.64之间波动;美圆兑瑞郎在1.1898至1.1847之间波动。

  美国纽约联邦储备银行9月制造业指数降至14.70,大于预期;欧元区7月贸易顺差为46亿欧元,低于预期,这些数据对市场影响有限。

  由于备受困扰的英国抵押贷款机构Northern Rock受到英国数千计的储户的挤兑,引发了金融市场更大的不确定性,虽然英国财政部的一位官员表示,英国政府不会阻碍Northern Rock任何的出售资产事宜;英国财政大臣达林表示,英国政府保证所有目前存在Northern Rock的存款安全。但是,市场还是担心英镑资产可能受损,所以,英镑遭到较为猛烈的抛售。英镑兑美圆最低跌至1.9913。

  英镑受挫对高息货币也产生兔死狐悲的影响,澳元冲高后也出现较大幅度的回落。澳元兑美圆最高达到0.8459,最低下跌到0.8309。加元受到油价进一步走高的提振,保持强势,美圆兑加元最低跌至1.0237,再创30年新低。

  今天,美国将公布8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和7月外资净流入数据,以及全美建筑商协会9月房屋市场指数,当然,市场重点将关注美联储的利率决议,预计降息25个基点;德国将公布9月ZEW经济预期指数;英国将公布8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日本将公布7月第三产业指数;澳洲公布8月商品进口,澳洲央行总裁将发表讲话;加拿大将公布7月

新车销售。

  今天,预计美元指数阻力位在79.85,支撑位在79.58,欧元阻力位在1.3945附近,支撑位在1.3811附近;日元阻力位在114.63附近,支撑位在115.69附近;澳元阻力位在0.8374附近,支撑位在0.8297附近;瑞郎阻力位在1.1795附近,支撑位在1.1905附近;英镑阻力位在2.0028附近,支撑位在1.9869附近;加元阻力位在1.0210附近,支撑位在1.0316附近。

  以上信息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来自:上海交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