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8日早盘英镑走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9:11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8日早盘英镑走软

  亚洲汇市18日早盘英镑走软,受到Northern Rock危机影响。市场等待FOMC决议及会后声明。

  综合外电9月18日报道,亚洲汇市18日早盘英镑走软,在1.9930美元附近盘旋,在近四周低点附近挣扎,受到Northern Rock危机影响,英镑仍遭遇卖压。

  整体而言,主要汇率变动不大,东京汇市交易商结束假期返回市场,投资人等待18日稍晚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决议及会后声明。

  部分交易商预期美元颓势将持续,但其跌势可能放缓,尤其是兑欧元的跌势,因部分投资人认为欧元已超涨。

  18日将公布的数据有英国8月消费价指和零售价指、欧元区9月ZEW经济情绪调查以及美国8月生产价指等。

  另外,日央行将召开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会议,

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也将召开为期一天的议息会议及并发表会后声明。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