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分析师:预计英镑兑美元今日将弱势盘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52 金汇通

分析师:预计英镑兑美元今日将弱势盘整

  分析师预计,英镑/美元在周一一度跌至8月23日以来最低点1.9913后,周二将弱势盘整。自9月12日以来,英镑已累计下跌4.5美分。

  英国诺森罗克银行(Northern Rock)向央行寻求融资的消息令市场中的担忧情绪再度升温,这打压英镑大幅下挫。此外,全球股市走软、美联储利率会议即将召开、英国利率可能在5.75%见顶的预期也都令英镑承压。但分析师同时指出,若美联储如预期做出降息的决定,英镑/美元的跌幅将有限。

  从技术层面来看,随机指标和MACD均看跌英镑/美元,但前者显示英镑接近超卖水平,这暗示短期内该

汇率将小幅走软或盘整。预计英镑/美元初步支撑位见于周一低点1.9913,更低支撑位见于8月21日低点1.9739;初步阻力位见于小时图高点2.0028,更高阻力位见于周一高点2.0092。

  英国将于北京时间今日16:30,公布8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和消费者物价指数,预计将给市场带来更多指引。

  北京时间08:32,英镑/美元报1.9919/2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