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7月季调后第三产业活动指数两个月来首次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19 金汇通

  日本经济产业省周二报告表示,日本7月季调后第三产业活动指数月率下降0.5%,为两个月来首次下降。

  报告显示,日本7月季调后第三产业活动指数由6月的110.3降至109.7,降幅为0.1%。

  该指数涵盖的服务业占日本经济产出的60%,衡量包括电力、交通、电信、批发零售、金融保险、房地产、餐饮住宿、以及医疗、保健和福利在内的11个行业的活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