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财政委员会:英国央行应提高利率政策透明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8:18 金汇通

  英国下议院(House of Commons)的财政委员会(Treasury Committee)周二发布报告,敦促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货币政策委员会提高透明度,在利率决定作出后应立即公布投票结果并在会议纪要中阐明各委员的意见。

  财政委员会还建议,英国央行决策者应递交年度报告,对他们在过去12个月中的投票纪录进行评估并介绍他们对下一年度前景的看法,有必要更明确地公布货币政策委员会会议上委员们的各种意见。

  财政委员会在对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第一个10年历史进行调查后编撰得出该最终报告。

  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于1997年独立于政府,并开始自行制订货币政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