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继续受来自英国的不利消息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3:16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继续受来自英国的不利消息打压

  英镑/美元纽约时段尽管小幅靠稳,但当日仍然下跌,上周Northern Rock银行向英央行申请紧急援助的消息继续打压了英镑。Northern Rock银行报称现在储户的提款已经超过20亿英镑,还有数以千计的储户正排队等待取款。周一该银行股价下跌了34%。最近公布的Rightmove房价显示,英格兰及威尔士地区的房价月率下降了2.6%,年率自12.8%放缓至了9.6%,为一年来的首次下降,这也加重了英镑压力。本周公布的一些可能对英镑造成推动的重要事件包括8月零售销售,英国央行会议记录及昨天的美联储会议。技术上,英镑/美元似已在2.0366形成了一个更低的顶部,下破1.9655将令该顶部得到确认。短期预期100日均线会阻止反弹,汇价只有升上今日高点2.0093才能阻碍美元上扬。下一支持位于1.9920/25,该位为8月23日低点及1.9655-2.0366升浪61.8%回档。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