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反弹整理跌幅2.0050上方存在卖盘兴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3:00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反弹整理跌幅2.0050上方存在卖盘兴趣

  英镑/美元在欧洲时段创出近期低点1.9950后反弹,汇价目前升至2.0030附近受阻。

  传闻2.0050上方存在卖盘兴趣,可能打压汇价。

  由于次贷危机开始对英国房地产市场和金融市场造成影响,且利率前景趋于黯淡,英镑/美元近几个交易日已经出现显著下跌,目前仍然处于盘整跌幅的状态。

  分析师称,汇价反弹仍是中期逢高卖出的机会,但美联储周三的利率会议可能会对短期

  汇价造成一定限制。短期英镑/美元关键阻力位于2.0060,支持则见于1.9950和1.9820。

  北京时间22:35,英镑/美元报2.0004/08。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