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空头回补助英镑兑美元扩大反弹最高至2.002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21:55 汇赢投资

空头回补助英镑兑美元扩大反弹最高至2.0024

  周一美市早盘,空头回补推动英镑/美元逐步扩大反弹,最高至2.0024。最新公布的美国纽约联储制造数据疲弱,也给汇价以上扬的动力。

  有分析师表示,周二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仍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市场目前有三种预测:降息25点、降息50点、维持利率不变。在决议前,投资者不愿过多推低英镑/美元,这推动了部分空头回补。

  该分析师还指出,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2.0050和2.0090,回撤支持位于2.0000和1.9950。

  北京时间21:47,英镑/美元报2.0017/2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