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加元:欧洲早盘录得30年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9:52 金汇通

美元兑加元:欧洲早盘录得30年新低

  美元/加元欧洲早盘跌至30年新低1.0239,在1.0250下方引发一些止损。汇价随后反弹,于1.0310遭遇阻力 (上周四低点) 。加拿大企业周五在1.0300上方卖出。加元目前受到健康的加拿大经济支持,经常帐盈余以及能源价格强劲。昨日星期日电讯报商业版关于石油的标题是“是否正处于100美元一桶的路上?”据悉1.0239下方美元/加元空头目标是1.0200、1.0150 (奇异期权水平) 和1.0000。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调查将于北京时间20:30公布,预期是从25.1回落至18.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