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扩大自1.9950起的反弹 但跌势难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9:47 汇赢投资

英镑兑美元扩大自1.9950起的反弹但跌势难结束

  周一美市开盘后,英镑/美元扩大自1.9950的反弹,接近2.0000水平。欧市早盘,在抵押贷款商诺森罗克流动性危机打击下,英镑/美元大幅下滑。

  有分析师表示,英镑的下跌可能尚未完结,市场已经开始有人预期英国央行将在年末前降息,这将给予英镑沉重打击。过去1年来,正是升息预期推动英镑不断走高。

  该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阻力位于2.0020和2.0090,下方支持位于1.9950和1.9900。

  北京时间19:13,英镑/美元报1.9992/9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