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澳元兑美元:扩大自0.8400的回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9:17 金汇通

澳元兑美元:扩大自0.8400的回撤

  澳元/美元自新的一个月高点0.8460回撤后,欧洲时段扩大回撤,下破0.8395 (接近100日均线) 至0.8382。澳元多头结利导致回撤,今日亚市区间是0.8405-0.8443。据悉空头止损在0.8370下方,若引发可能导致汇价向周五低点0.8343下跌。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宣布澳大利亚遭遇旱灾的农民可受到额外4.3亿澳元的财政补贴 (AAP/AFP网站) 。霍华德上周表示如果他领导的自由党联盟第五次掌权他将在三年内辞职。目前的民意调查显示由Kevin Rudd领导的反对党工党将赢得第四季度举行的大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