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至19日低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5:04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跌至19日低点

  欧洲早盘英镑/美元跌至19日低点2.0029,2.0050和2.0040下方止损相继被触发,BBC报道英国抵押借贷银行Northern Rock向英央行求助以来已经被提取了20亿英镑,今日该银行的分行开业时间较往常提前1小时,结业时间延迟以满足需求,该银行股价上周五跌了32%。英镑/美元更多止损据报在2.0000下方,进一步空头目标指向1.9960和1.9653 (8月17日低点) ,上周五一家知名美国银行的技术分析师表示英镑/美元可能跌向1.8650。《金融时报》和《每日电讯报》今日都刊登了对格林斯潘的采访,这位美联储前任主席表示美国房价的跌落“幅度将大大超出预期”,同时警告通胀可能翻倍,预计美国庞大的经常帐赤字将导致美元继续下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