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洲汇市17日盘中美元持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17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7日盘中美元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18日的利率决议,市场普遍预期至少降息25基点。

  综合外电9月17日报道,亚洲汇市17日盘中美元持稳,投资者等待美联储18日的利率决议,预期美联储降息心理高涨,预期美联储至少降息25基点,以协助经济抵御信用紧缩与房市衰颓的冲击。

  德意志银行首席分析师Darren Gibbs表示,在美国重要经济数据趋疲,且过去几个月通膨放缓之下,调降联邦基金利率的根据将越趋稳固,就算没有金融体系近日的紧俏情况。若反映紧俏因素,降息50基点似乎也相当合理。

  然而,Gibbs指出,

美联储官员对于降息幅度多少,意见并不一致,暗示保守降息25基点的可能性较大。

  17日数据清淡,亚太地区无重要数据公布,欧元区有7月贸易帐,美国有9月纽约联储制造业指数。另外,

澳大利亚央行行长史蒂文斯、欧央行理事利卡宁以及瑞士央行总裁罗斯将发表讲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