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龙公司推出全新典藏金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4:15 金汇通外汇网

  在9月深圳珠宝展和2008鼠年来临之前,经过半年多的精心筹划,在黄金礼品市场占有强势地位的金龙首饰将推出一系列拳头产品,其中“传世金”、“开运金”鼠年生肖金条有望成为2008年生肖金条市场的新亮点。

  金龙公司在黄金礼品市场可谓捷报频传,继推出“郑和七宝宝船”、“南海三面观音原身钻石金像”及“大闹天宫”摆件等重量级作品之后,今年又独家打造了《广州日报香港回归10周年》纪念金报纸。据了解,金龙公司在“传世金”、“开运金”这两款金条的设计、工艺、包装、广告和终端支持力度上下了很大功夫。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来自上海和北京的知名零售商首期就订了数百公斤的合同。

  据了解,“传世金”取材于中国艺坛巨匠徐悲鸿的名作《十二生肖》,以稀有纯金再现了绘画大师的艺术真迹,是迄今为止全球首次发行的徐悲鸿传世《十二生肖》图纯金典藏金条。“传世金”全套分为12根,从2008年(农历戊子年)开始,分12年一轮回依序发行,需要12年才可收集完整,今年发行的是第一轮全套生肖金条。“开运金”引用了古代“鼠咬天开”的典故。“开运金”全套金条从中国首次举办奥运会的2008年(农历戊子年)开始发行,是以“开运”为题材的金条,具有极高的收藏、投资价值。

  “传世金”和“开运金”采用了IC特殊工艺,分别将名家真迹和古代典故转变为浮雕,由国际模具专家采用目前先进的、精度较高的模具制作设备,经过喷沙、打磨等20多道特殊工艺,使金条上的生肖像表面栩栩如生、纤毫毕现。每根金条都严格按国际计量数据精心检测,配以精装实木礼盒,使金条光彩夺目、富丽堂皇,体现了其工艺价值。这两套金条还以其设计制作的唯一独创性获报国家专利。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